制服店穿著制服在大廳擔任接待、帶位,偶爾要墊檯,大部分都是與客人輕鬆互動、聊天談心。


商務酒店,就是俗稱的制服店,這種型態的店也就是大家印象中分布於林森北路一帶的酒店,所謂的制服並非一般人所想像的什麼薄紗還是護士服之類的,那都已經是過去式了,現在則是保守了許多,無可厚非的是相較於其他店風,美眉的穿著上還是清涼的許多!這類店家通常會幫上班的妹妹準備制服,而制服的話通常是三千到四千的制服費,妹妹只須繳一次,可以省下好一筆的治裝費,治裝費可以從後期領到錢再給,或是妳是可以被信任的話經紀會先幫妳出,而服裝通常在四到六個月換一次。制服店的工作內容和在便服店是差不多,主要的差別,是在這邊的公關小姐 (領檯除外)是需要脫衣和秀舞,但也不是妳所想象中的那麼恐怖所以不用怕,我後面會再說明。


工作內容
制服酒店其實就是顧名思義的脫店
以目前的台北市縣的制服酒店都是要秀舞
秀舞的時間大約都在進包廂半小時後左右
前後時間大約都是2~3首快歌
現在的制服店其實有可以分多種
脫的制服店 手槍店 喇吧店 或砲店
作風就是越後面尺度就越大囉
其實壓 制服店中條件比較好的都會跑去當領檯
就是因為制服店客數量都還不錯囉
制服店中的
領檯 工作內容
基本要負責帶位 跟上檯 上檯中包廂秀舞時不用脫
小姐 工作內容
包廂裡要秀舞 有些店家是可以馬上秀完就回穿的
上班時間
制服店小姐跟領檯幾乎都是7小時
時段有
下午3~10點
晚上8~3點 9~4點 10~5點


制服店顧名思義上班的佳麗穿的都是制服,制服店是注重氣質與氣氛路線,佳麗素質的要求及標準,跟制服店比較之下,要顯得出眾一些;穿著制服在包廂與客人互動、唱歌、聊天,帶動氣氛。與客人之間的互動偏向靜態,客人消費的水平也較高。著重於整體感覺與服務的態度;在制服店服務,從頭到腳的行頭都需自己打理,由於店裡客人的素質比較好,相對的收入也可能比較高,但對自己投入的成本,也是必要的投資喔!

 
穿著制服,在大廳與客人互動、唱歌、聊天,帶動氣氛。如果對自己的歌藝或是其他音樂方面的才華有自信的話,制服店到鋼琴酒吧服務也是很好的選擇。

 

 
酒店簡介   |   服務項目   |    常見問答   |   聯絡我們   |   回首頁 優良酒店經紀提供上班、兼職及正職打工等的酒店打工機會,是新潮流的酒店經紀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