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服店穿著制服在大廳擔任接待、帶位,偶爾要墊檯,大部分都是與客人輕鬆互動、聊天談心。


制服店顧名思義就是上班的佳麗穿的是店裡的制服喔!制服店是注重熱鬧與活潑路線,在包廂內坐檯與客人互動,例如玩遊戲、聊天、桌面整理服務。其他如伴唱、跳舞,著重於包廂內玩樂的氣氛與服務的態度。制服店佳麗的素質有一定的要求及標準,客人消費的水平依各個地區不同,公司的協助比較多,所以自己也不必太費心在服裝上!不過每家店的制服,每隔一段時間,都會更換制服的樣式,就為讓來店裡的客人,有新鮮感!

而制服店則是以期領為主,因為制服店比較突顯小姐的個人手腕,希望小姐可以抓住客人,讓客人回籠消費。而如果制服店小姐每天上班後可以領現,就會導致酒店業者無法掌控小姐出勤的正常,而發生客人來消費卻找不到他想要點的小姐,甚至小姐私底下跟客人接洽交易,導致業者損失的情況!所以去制服店上班通常是以期領為主流。


再來是要說到制服店了,以酒店經紀利菁的觀點,去制服店工作的收入會讓小姐非常有滿足感!因為制服店領薪方式其實跟制服店一樣,以期領為主。但是制服店上班又多了一份「小費」的收入,也就是說每天都有小費現金可以拿之外,每一期又可以領到業者發給的薪資,所以制服店小姐的平均收入是頗為可觀!不過酒店經紀利菁要強調的是擁有高所得當然會需要有高付出,制服店上班所獲得的小費可是小姐一點一滴的血汗錢,其工作會比上制服店辛苦多了!

 
穿著制服,在大廳與客人互動、唱歌、聊天,帶動氣氛。如果對自己的歌藝或是其他音樂方面的才華有自信的話,制服店到鋼琴酒吧服務也是很好的選擇。

 

 
酒店簡介   |   服務項目   |    常見問答   |   聯絡我們   |   回首頁 優良酒店經紀提供上班、兼職及正職打工等的酒店打工機會,是新潮流的酒店經紀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