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職,又稱計時人員,是一種勞工的類型,意指有正職者或學生於工餘或課餘時間另找一份或多份兼職,而一邊讀書一邊兼職的學生在台灣稱為工讀或工讀生一般店家在徵求兼職時,不一定會限制其身份一定得是學生,所以工讀生和一般計時人員之間其實沒有什麼差別。
另外,一些人於工餘或課餘時間以自僱方式兼職,亦是兼職的一種形式。台北兼職常見的有上門補習導師、電腦維修、程式設計、鐘點家務助理、業餘模特兒等。一般而言,兼職時間會少於正常公司的職員,兼職工資較正職人員略低。依兼職性質的不同,工時和工資不一定會比正職人員來得低,一般來說,持續性、定期的兼職工時一般較長,工資亦較低,而短期、臨時或非定期的兼職則工資較高。如在7-11的兼職員工,其兼職時間可能會偶而,甚至經常比店長來得長;而如在資訊展裡兼職的工讀生,其工資亦有可能比正職員工高。
在台灣的勞動基準法裡,兼職亦受到勞基法的保護。

其實打工的方法很多單純的酒店也可以兼職的,一般的兼職時薪約350~500元,下午班也有4 ~5小時的班晚上的兼職班10  ~ 4點11~5點 還有自由班等.
這些班是給想兼職兼差賺錢的一個機會多問多比較或許兼職打工也能沒壓力

妳因為礙於經濟上的考量而在短期內急須一筆金錢上的需求嗎?

妳因為白天的兼職待遇太少而愁眉不展嗎?  妳因為沒有熟悉的管道,而常常找不到適合的酒店兼職嗎? 妳因為上班的酒店無故亂扣薪資而煩惱不已嗎? 不知美媚是否有負債或難處 ,想賺更多錢 景氣不好~兼職又難找~~長時間的兼職又和薪水不成比例! 歡迎來我們配合的高級商務俱樂部 高級豪華環境 只要妳年滿18歲。無論想找份正職或是白天上班 ( 上課 )想找份part time 的兼職,我們有各種時段可供選擇。兼職優質安全的店家環境,(妳不用擔心出入不入流的消費顧客) 專業細心的培訓人員,(妳不用擔心自己沒經驗不能勝任,都會有專人在旁指導) 自由彈性的上班時間,(妳不用擔心時間的催促或無法配合,公司會全力配合妳) 歡迎想賺錢,存錢,懂事自我投資的美媚給自己一個目標與機會 認真的去執行, 兼職相信在短時間內妳一定可以創造屬於自己的經濟奇蹟!

 
酒店簡介   |   服務項目   |    常見問答   |   聯絡我們   |   回首頁 優良酒店經紀提供上班、兼職及正職打工等的酒店打工機會,是新潮流的酒店經紀公司。